无障碍阅读| 订阅号 | 微博| 繁体 |登录|注册

2023年“惠购湖北”家电消费券云闪付 活动指引(商户版)

2023-06-14 16:25 湖北省商务厅



一、活动前领券测试

615日前,使用云闪付APP扫描X展架或台卡物料上的二维码,查看是否可正常领取测试消费券,领取后进行核销交易测试。如不能正常领取与核销,请在群里与云闪付工作人员联系。

二、活动期间领券

活动期间,在指定活动现场扫码领券的湖北地区所在市州的云闪付APP用户,用户需打开GPS定位,消费者本人需到门店扫码领券。

三、领券核销

领券成功后,需使用商户报名的收银机具或二维码进行核销。消费者成功领取消费券后,在领券当天21点前,使用云闪付APP扫码支付,单笔交易金额超过消费券面额10倍直接核销。即 100元、300元、500元三种面额,在扣除平台及商户优惠后,待支付的金额达到分别满 1000元、3000元、5000 元可触发消费券的使用。同一批次家电消费券发放活动中,同一消费者可在云闪付APP持有、核销不超过两张家电券。全额或部分退货退款均占用消费者的一张用券指标。

四、扫码进群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备注商户经营所在的地市与商户名称,由云闪付工作人员邀请进入商户群,在群内会及时解答活动期间各类问题。

请添加门店对应地区的服务专员企业微信:

武汉门店服务专员 地市门店服务专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