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订阅号 | 微博| 繁体 |登录|注册

第四届消博会期间湖北省交易团车辆租赁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2024-03-15 17:03 厅消费处

根据我厅参加第四届消博会工作需要,拟公开选择第三方承办机构,保障湖北省交易团消博会期间活动用车。

一、项目名称

第四届消博会期间湖北省交易团车辆租赁服务

二、采购需求

1.用车地点:海南省海口市。

2.用车时间:4月中上旬,预计用车时间7-12天。

3.车型:商务车14辆,考斯特1辆。

4.车辆须清洁、车内整洁无杂物,座套齐全统一无污染;车内配备空调,每个作为配有安全带,按规定对车辆进行日常的维护和保养,各种证件齐全;司机应持有驾驶证、健康证、无犯罪记录证明,熟悉海口市交通情况,驾驶经验丰富。

三、企业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近三年来无不良诚信记录;

2.近年有大型展会用车服务经验或第三届消博会组委会汽车租赁推荐服务商。

四、项目预算及承办机构确定

1.该服务项目总预算控制在18万元以内,包括车辆燃油费、路桥费、固定停车费、司机餐饮费等费用,以上费用据实结算,且不超过预算上限。

2.湖北省商务厅将根据响应文件,择优选择符合要求的承办机构进行询价,询价按照符合采购需求,未超出预算,质量、服务相等且报价最低的原则,确定成交供应商。

如你单位愿意接受邀请,请制作响应文件(盖章纸质版3份)于2024年3月21日17点前报送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北路8号金茂大楼0609室。

联系方式:027-8572521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