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订阅号 | 微博| 繁体 |登录|注册

“筑巢引凤”招大商 武商集团来武穴考察商业综合体项目

2024-04-16 14:21 武穴市商务局

4月9日,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斌、武汉武商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军、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管理部赵凯、周宁莉等一行来武穴市考察商业综合体项目。武穴市领导马聪、蔡慧、商务局局长苏超红、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智华等领导陪同考察。

武商集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铜锣湾广场、武穴万达广场等商业综合体项目,详细了解了武穴城市功能划分、道路交通规划及主要商业集中区的布局与经营情况等,听取了铜锣湾广场董事长朱小森对项目地理位置、区域优势、交通情况、设计布局、建筑配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武商集团表示铜锣湾广场项目外观设计、整体规划、周边配套及区位优势等方面都优于周边县市商业综合体规划,将进一步深入交流,细化合作内容,希望早日达成合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安排,市商务局以加快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为抓手,实施“筑巢引凤”行动,强化以商招商、精准招商、以情招商,全力以赴做好商贸流通领域招商引资工作。一是建强招商队伍。坚持大员上阵、全面发动,安排骨干力量到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专职从事招商工作。   二是拓展招商渠道。紧盯商贸流通重点项目、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掌握企业投资意向,做好项目储备。三是做优招商服务。落实包保服务,用心用情推进项目早签约、早落地。2024年以来,先后与红星美凯龙、万达集团等头部企业沟通衔接,成功与全国零担物流头部企业江西三志物流签约货运集散枢纽项目,助力全市商贸企业降低物流成本。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