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订阅号 | 微博| 繁体 |登录|注册

迎战”双十一 ” | 湖北电商企业热情“卖卖卖”

2021-11-01 20:00 湖北卫视

今天0点,迎来今年“双十一”尾款支付高潮。据相关平台统计,仅开售的第一小时,就有超2600个品牌的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高手林立的购物狂欢节上,湖北企业全力出击,竞争力也越来越强!

电脑数码,是每年“双十一”购物潮的热门类目。主营电脑、显示器及周边设备的攀升科技,开售首小时,定制电脑的销售额便蝉联主营平台首位。

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立鑫:“同比去年,我们的定制电脑有48%的一个同比增长,我们在双11的开门红,昨天的第一个小时,我们的新品的数据,就超过了去年我们全天的笔记本和一体机的销售数据。”

备足“子弹”,攀升提前三个月开始准备。研发新品、演练直播、储备人员,各个环节都做足了功课。最受欢迎的定制化电脑,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按需生产,从客户下单到生产完成,仅需一天时间,这来源于上下游的深度协作。

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立鑫:“例如说像武汉的冠捷,包括像华星光电,是我们湖北本土的非常具有实力的供应链,我们都有非常深度的这种协作,他们也为我们在整个双11的筹备和准备过程中,给了非常大的助力。”

截至今天下午四点,攀升电脑所有店铺销售额已达1.27亿元。

奋力出圈的,还有湖北各地的农产品。

宜昌市桔缘柑桔合作社理事长周代年:“我们今天早上,就有5000多的订单正在打印出来,我们到晚上的话,估计可以突破一万单。”

今年,枝江柑桔迎来丰收年,品质更好,价格也一路走高,单价已接近6元每斤。借助“双十一”销售热季,合作社在多个电商平台同时发力。

宜昌市桔缘柑桔合作社理事长周代年:“我们预估双十一这个活动,我们宜昌蜜桔在线上销售的话,可以突破十万单的销量,整个销售额估计要达到200万元,我们销售宜昌蜜桔可能要到150万斤。”

直播带货,是今年“双十一”各大商家“争流”的武器之一,为推荐“红安苕”,红安县组织直播协会,在大促期间,推出11场直播活动。

湖北大黄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惠建:“上游我们联动各种养殖大户,在直播期间确保货源稳定,同时呢,以红安苕为核心产品,覆盖其他的本地农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的这个联动,持续不断地进行多维度的推广。”

昨天熬夜抢购的湖北好货,千里之外的“尾款人”最快今天下午就能收到。今早8点,武汉铁路局发出服务今年“双十一”的首趟高铁快递。

中铁快运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祝义新:“11月1-20日电商黄金周,每天这趟车都会预留车厢,冷链货物用冷链箱进行包装,不污染座椅,不影响乘坐。”

“双十一”期间,武汉铁路部门平均每天将有81趟列车为湖北带货,涵盖北京、上海、广州、沈阳、西安等28个大中城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